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领导考察黄河文明中心
2023年04月21日 14:44:46 作者:民基会 点击:

2023年4月21日,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田江南一行赴黄河文明中心参观考察,受到黄河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苗长虹等热情接待。

田江南介绍了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和文化黄河项目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动黄河流域九省区社会各界,共同发起“文化黄河发展基金”,推进文化黄河项目,旨在传播黄河文化,弘扬黄河精神,保护黄河生态,促进黄河发展。他期待双方为了开展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苗长虹简要介绍了黄河文明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心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重大战略的主要措施和成效。他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共同大力推进黄河文化的保护传承弘扬,特别是黄河文化的海外传播工作,讲好黄河故事,中国故事,促进中外文明的交流互鉴。


IMG_1080